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八) ——定点投篮

  5月13日下午,继“摸石头过河”项目后,“定点投篮”比赛同在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进行。参赛队员共70人,分为男子、女子两组先后进行比赛,其中男子组54人,女子组16人,每组取前四名进入决赛。人力资源部经理母之华为本项比赛的裁判员。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争分夺秒、紧锣密鼓地进行了投篮练习。赛场上队员们站在投掷点,精神饱满,神情专注,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选手之间相互喝彩、鼓劲,赛场上掌声与笑声不绝于耳,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
     

     

     

     

     

     

     

     

     
  最终,男子组晋级决赛的选手是王峰、李旭、李繁、赵建军;女子组晋级决赛的选手是李雅文、李静、王畅、王宇涛。随着“定点投篮”项目比赛结束,本届趣味运动会赛程已过半。未来几天,将进入更为激烈的赛事比拼。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