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六)——单人跳绳

       5月10日下午,继“夹球跑”项目之后进行的是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第七项比赛“单人跳绳”。赛场位于中关新园7号楼一层大厅。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是工程部经理助理祁宏。

             
       “单人跳绳”项目共有52人参赛,其中男子组21人,女子组31人。比赛规则是在1分钟内,跳绳个数多者获胜。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现场特别为每名选手配备两名计数员,确保成绩精准无误。参赛选手们个个矫健灵活,跳绳上下翻飞,正向、反向跳法交错,还有双摇等高难度的动作,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连声叫好。

             

             

             

             

             

             
       最终,男子组张家宗、冯虎、李鑫、薛景旺以及女子组李静、王淑梅、刘万里、李小静晋级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再展英姿,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