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陈义洪厨师长荣获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个人面点金奖、团体金奖

    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9月21日在荷兰鹿特丹闭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秘鲁、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国中餐厨师云集此次比?,烹制了一席中餐美食盛宴。中关新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作为中粮福临门代表队成员参加了本届烹饪世界大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个人面点金奖,所在代表队荣获团体金奖。

           
   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是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举办、会员单位承办的国际性中餐烹饪赛事。大赛每四年举办一次,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推荐世界各地的中餐优秀厨师参加,展示高超的中餐烹饪技巧和超前的烹饪创意,代表了当今世界中餐烹饪最高水平。
               
   陈师傅9月17日动身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抵达后积极备战比赛,对参赛作品反复雕琢、对制作口感不断完善,凭借对作品的精益求精以及扎实的烹饪技术,荣获个人面点金奖、团体金奖的优异成绩。在本届大赛上,陈师傅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中餐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大秀厨艺,凭借高超的烹饪技艺和菜品创意,把中餐的烹饪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陈师傅还在大赛之余挤出时间对荷兰餐饮市场进行参观、考察,并通过此次大赛开拓眼界及烹饪思维。陈师傅表示,将认真整理参加烹饪大赛的所见、所得和感悟,并将其融入中关新园的餐饮烹饪工作中,不断推出新菜品、新创意,满足师生宾客的用餐需求,为餐饮部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锦上添花。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