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率队外出学习考察

                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率队外出学习考察

      4月2日-3日,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带领勺园及本园区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北京亚奥国际酒店、桔子酒店(三元桥店)、锡华商务酒店、艺海商务酒店等,就酒店人才招聘、用工形式等问题与行业同仁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随着园区运营逐步稳定,通过开展劳动合同、劳务、实习生等多种渠道的用工形式,不断积累人力管理经验,管理部员工整体构架日趋合理。现有的560余名员工,是园区高效运营的根本保障,如何更好地发挥其技能,提高工作效率,为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今后管理部人力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与同行的沟通交流,将有利于人力工作拓宽思路,站在更高的全局角度统筹考虑问题。
      管理部自成立以来,为了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和广大宾客的能力,各方面积极向同行学习,大胆借鉴社会酒店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通过吸收再创新,努力摸索出一条适合园区特点的发展道路。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