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让客人感动在每一次服务中

                     让客人感动在每一次服务中

      “陈东霞、李永霞两位服务员在我们94302房服务时,我们十分满意”,这是不久前住在专家公寓的一对夫妇写在表扬信里的一句话。没有过多华丽的赞美,然而一句“十分满意”,我们都能深深体会到这对客人被我们的服务员感动了,这就是对我们服务员最好的褒奖。类似用文字表达“满意”的情形还很多,例如去年春节,5号楼50819房间的一位日本留学生,用自己特殊的表达方式――一首散发着墨香的汉字诗词,向我们公寓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王群送去祝福。
                                   
                   
      认真对待繁杂而琐碎的日常工作,认真对待与园区宾客有关的每一件小事,让客人感动在每一次服务中,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工作要求,这是客务部今年提出的工作重点。以提升综合管理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团队为目标,无论客房还是公寓,客务部力争将每项服务工作做细、夯实、抓到位。每一个人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全身心地投入到对客服务中,爱园如家、待客如己,细微处彰显服务品质,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用真情感动真心,我们能收获更多。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