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园区召开

                 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园区召开

      3月26日,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园区科学报告厅召开。来自全国36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共计76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也刚、教育部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处长李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事业计划处处长徐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专业学位处处长唐继卫主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质量监督与信息处处长徐维清、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纯华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各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项目开展情况,围绕专业学位招生考试、培养模式改革、质量监督等工作,对如何发挥各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作用,推进产学结合,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研讨。当天中午,参会人员自助午餐在园区时光西餐厅进行。
       
              
摄影:   杜志磊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