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园区召开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园区召开

      3月25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园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大会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汇报2013年重大课题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来自不同领域的130多名教育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闵维方致开幕词,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北京市教委专职委员李奕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方向和要点、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与未来中国等作了主题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北京大学的揭牌仪式。
                       
         
        
       
  
摄影:   杜志磊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