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园区总经理张胜群带队到两所兄弟院校后勤单位交流学习

         园区总经理张胜群带队到两所兄弟院校后勤单位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运营管理水平,跟踪市场发展需求,加强同行业间的交流,3月12日、21日,园区总经理张胜群分别带领接待销售部、客务部、餐饮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中国地质大学、清华大学同类单位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地质大学会议中心总经理陈凤贤、清华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强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就校园宾馆今后的发展方向、组织构架、酒店规模、成本控制、财务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畅所欲言,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相互间合作与交流的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两个单位的硬件设施及人员运转情况。
     遵循学校领导指示和中心两个效益并重的基本原则,园区在做好服务学校大局的同时,将积极面向市场,有针对性地走出去,学习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继续深入践行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工作要求,在总结十年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加强组织文化建设,主动与同行交流,努力使自身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