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第九届泛太平洋团体心理治疗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国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大会在园区顺利举行

              第九届泛太平洋团体心理治疗国际会议
                       
暨第二届中国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大会
                                       在园区顺利举行

      3月16日-23日,第九届泛太平洋团体心理治疗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国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大会在园区召开。大会由国际团体心理治疗与团体过程学会(IAGP)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次大会是IAGP首次在中国内地召开的国际会议。来自全球23个国家300多名从事团体心理咨询与团体治疗研究、教学、实践的专家、学者及实务工作者齐聚园区,交流探讨在多元化的世界里有关团体心理工作的研究和应用。
     
      
      此次会议是园区首次接待集会议、餐饮、客房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团队会议。由于会期历时一周左右,且每次会议要求各不相同。筹备会、开幕式、会中工作坊、闭幕式分别在不同会议室按不同场型举行,园区会议预订人员同会务组织人员积极沟通,宴会、餐厅、客房、工程、安保服务人员按照客人要求,通力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接待工作。除部分日期的分会场设在英杰交流中心外,会议共计使用园区会议室18场次,参会人员约800人次,提供会场茶歇和用餐服务9次。园区员工专业、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参会嘉宾、会议主办及承办单位的赞赏。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园区举办大型国际团队会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锻炼了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各部门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是园区践行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
     
     

摄影:   杜志磊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