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园区五获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园区五获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月25日,海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2013年度海淀公安分局涉外留宿单位总结表彰大会。园区再次被评为海淀区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这是自2009年以来,园区连续第五次获此荣誉。客务部前厅部经理崔莉娟还同时获得2013年度海淀区旅店业外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海淀区共有1300多家酒店,在参加评选的拥有涉外接待服务资质的400余家酒店中,共有20家酒店以及10名个人获此荣誉。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及旅店业外管工作“先进个人”由海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每年评选一次,用以表彰上年度在全区涉外住宿登记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
                                    
      2013年,园区全年接待境外入住人员5000余人。在海淀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帮助指导下,管理部严格落实境外人员酒店住宿实名实数登记和信息录入上传规定,做到住宿登记表填写无误,宾客信息上传及时,为园区境外人员接待服务工作安全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3年,为保证户籍上传系统的准确高效,园区对1、9号楼原有户籍扫描系统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利用出入境管理大队将境外人员登记培训选在园区举办的有利条件,园区总台23名接待人员先后多次参加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获得《旅店业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培训合格证》和《北京市旅馆业前台登记人员培训合格证》,坚持人人持双证上岗。
      在内部管理上,园区坚持户籍上传层层把关,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谁登记、谁扫描;谁扫描、谁负责”的工作要求,通过对上传信息进行当天核查和不定期组织大检查等方法,确保上传信息的准确无误。

编辑:
  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