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干部会

                                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干部会
    1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中关新园管理部干部会在1号楼科学报告厅召开。管理部领班级(含)以上管理干部共110余人参会。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均曾到会并聆听相关部室干部代表发言,中心兄弟单位各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春亮主持。
                             
                                             李春亮副总经理
    在两个半天近5个小时的总结发言环节中,管理部九部一室35名主管以上干部就2013年各自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认真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感受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部室汇报结束后,张胜群总经理部署了园区2014年工作的主要开展方向和措施。他首先分析了园区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具备迫切的危机意识和克服困难的思想准备,同时指出2014年要重点从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推进四化建设,在2013年践行四化工作要求、建章立制的基础上,重点推进制度流程的执行、监督、落实,发挥管理干部榜样作用,以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为基础,以落实制度流程为手段,以质检培训为保障,增强园区核心竞争力;二是庆祝园区成立十周年,静下心来,从头梳理,借鉴勺园30周年和对外交流中心20周年纪念活动的成功经验,适当、适度、有序地开展系列活动,同时认真回顾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和教训,追寻园区的成功之路,找寻园区的兴旺之根,探寻园区的发展之魂,在会议中心文化和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园区组织文化,凝练园区内在精神;三是骨干队伍建设,发挥管理骨干在组织员工学习、践行、督查、完善相关服务流程等方面的作用,调动技术骨干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积极性,并为骨干提供发展平台、学习机会,提升优秀骨干待遇,使之在园区都有用武之地。他强调,只有群策群力,利用园区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客户资源,遵循市场规律,才能完成园区新的经营指标,为中心和学校创建一流贡献力量。

                            
                                             张胜群总经理
    最后,会议中心主任范强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关新园全体员工在2013年为园区稳定发展,为会议中心争创一流继续推进,为学校加快一流建设大局做出的突出努力、卓越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范主任指出,大家在总结中纷纷把日常经营服务工作自觉地与中心、学校创建一流的目标相联系,令人欣慰和感动。他对中关新园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和更加主动自觉地承担服务学校创建一流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王仰麟副校长提出的“给力”服务学校要求,满足学校发展需求;二是进一步明确和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推动会议中心争创一流的使命和责任,责无旁贷地承担争创一流会议中心的助推作用,通过一流的服务形象和口碑,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两个效益并举,与中心整体发展密切联系,为学校发展助力!
                                 
                                               范强主任 
    
    摄影杜志磊 
    
      编辑: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