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园区冬季供暖平稳进行

                                    园区冬季供暖平稳进行
    又是一年供暖季,园区供暖系统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行,目前状态稳定,各楼供暖管道运行正常,室内温度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为保证园区今年供暖工作顺利开展,正式供暖前,园区组织水暖专业技工对园区相关设备机房、供暖管道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和保养,更换了锈蚀的温度计、压力表、管道、阀门等零部件。为确保各楼供暖管道运行顺畅,工程人员逐楼进行暖气管道上水排查工作,修复了部分跑冒滴漏部位,入室进行管道排气,定时开启水泵及调整管道压力。
      
    11月1日正式供暖后,园区工程人员进入楼内跟踪了解各楼供暖情况,对暖气故障报修,安排专人负责处理,力争用最短时间解决出现的问题,保障了园区服务高标准。
    
     摄影:工程部
     
     编辑:陆华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