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会议服务

会议服务

对于委托我方承办的各项会议,在委托方的要求与授权下,我们将提供细致、周到、全面的会议策划、联络、咨询、组织、会务等一系列服务,具体如下:
1.宣传(导示):在园区指定区域张贴海报、宣传画、LED屏、悬挂条幅等会议宣传品。
2.会务服务:负责会议场所的预选、预订和场型布置,并在会议期间提供场地管理和相关设备等配套服务。
3.住宿交通:负责食宿、交通的统筹、预订、协调、组织和管理。如需要,协助安排接送机事宜。
4.餐饮茶歇:根据委托要求,提供相应标准的餐饮及茶歇特色服务。

餐饮部:(8610)62752259 ,62752288转70606/70686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