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举办“妆出风彩,与美同行”中外学子彩妆教学互动课堂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暖风和煦,美妆入画。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3月15日,勺园、中关新园举办“妆出风彩,与美同行”中外学子彩妆教学互动课堂。来自十余个国家中外学子齐聚一堂,在专业美妆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护肤知识,体验化妆乐趣,迎接一次美的邂逅。
       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公寓部工作人员多次就活动流程、授课方式、物品准备等细节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活动现场不仅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化妆镜,还提供了十几套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和化妆工具供同学们使用,确保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能有良好的活动体验,学有所获。
       授业解惑,浅试新妆。活动伊始,老师从皮肤的结构、特点入手,延伸到护肤的步骤、方法与美妆的色彩及服装的搭配,不仅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护肤的重要性、正确的护肤方法,还分享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和妆容,并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肤质给出了实用的建议。老师倾情讲解,同学们积极互动,听得津津有味。

 


       躬身实践,傅粉施朱。讲解告一段落,老师从底妆开始为同学们进行现场教学演示,同学们兴致勃勃,跟随老师的讲解演示亲自尝试操作。化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请教探讨,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逐渐掌握了化妆的技巧,有的同学还将学到的技巧一一记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完成了从底妆到修容的一整套化妆流程。每位同学都零距离感受到了化妆的魅力。

 


       两靥生花,展示风采。学习完所有化妆内容后,同学们独立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化妆任务,并一一进行风采展示。每一位妆容精致的同学都洋溢着青春的笑脸,释放自信魅力,展现靓丽姿容。最后,几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收获和感想,老师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品,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眼角勾勒炫彩,唇间涂抹春意。此次彩妆教学互动课堂为喜欢化妆、热爱美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到护肤与化妆的重要性,更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自信。本次活动还加强了中外学子之间、同学与公寓管理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勺园、中关新园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在住师生,努力打造海外学生的新家园、国际交流的新平台。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