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

       为切实提升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在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副校(院)长“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报告后,3月13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于中关新园7号楼702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18名党员参与会议。支部联系人、后勤党委委员、总务部长张胜群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

 


       谢春涛教授通过结合多年亲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支部成员对此深有感触,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有的同志回忆自己上大学时在家乡与北京之间往返要坐一天一夜的绿皮火车,如今时速350公里/小时的复兴号高铁只需几小时;有的同志感慨不少贫困县脱贫摘帽经历了复杂与艰辛的历程,从一开始被“输血”到逐渐生成自我“造血”能力;也有同志围绕两会热词,分享对“新质生产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个人体悟;还有同志思考作为服务学校主体的后勤,如何将立德树人的宗旨转化为“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的行动力。
       张胜群对第五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北大的“学科质量年”,中关新园作为北京大学的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总方针,坚持“守正创新”优良传统,积极开展2024年的工作。
       未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党员全覆盖教育培训工作,持续开展学思践悟活动,努力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指导,将立德树人的要求融入到管理服务的实践中去。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