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成功举办第二届“奔跑·新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中关新园管理部于2019年10月10日举办第二届“奔跑·新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开幕式由何海燕副总经理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兼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副主任致开幕词。张胜群主任、刘寿安副主任等中心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比赛方案在9月份一经公布,便得到各部室员工及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包括管理部领导班子在内,共计233人报名参赛,比去年增加30余人。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7岁、最长者56岁。本届迷你马拉松比赛赛程共5.8公里,在总结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从设备、赛制和参赛范围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改进:为保证比赛成绩准确,首次引入腕带式专业计时设备;为体现公平竞赛,首次按照年龄划分比赛组别;为增进与服务群体的交流,首次邀请留学生参与比赛。
  下午15:00,担任总裁判长的苏茜总经理助理鸣枪开赛。男子组与女子组选手先后出发,沿着规定路线开启奔跑时刻。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出挑战自我、激发潜能的“进取精神”。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展示出同为新园人、团结是一家的“关爱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工程部程大卫以23分28秒的成绩摘得男子青年组桂冠,同时打破首届“奔跑·新园”比赛由他本人创造的记录。康乐部王燚、安保部郭泽宁紧随其后,分别获得该组亚军和季军。男子中年组,工程部孙凤军以28分33秒获得冠军,安保部周代勇、总经理助理卞防军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子青年组的冠军由人力资源部李伶以28分38秒成绩夺得,同时打破首届比赛女子组29分40秒的记录。餐饮部李荣、客务部辛明月分获该组亚军和季军。女子中年组则由人力资源部陈兰英以32分11秒捧得冠军奖牌,副总经理何海燕、客务部彭彩丽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张胜群主任等中心领导分别为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颁奖,同时向完赛的留学生赠送鲜花以资鼓励。

     

     

     

     

     
  在第二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的同时,中关新园以“奔跑·新园”为索引,同期推出“健康万步走”活动,持续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运动新园、健康新园”的理念根植在每一位新园人的心田,让每一位新园人都有勇气、有魄力、有体力去迎接机遇和挑战,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为学校师生、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共同迈向“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