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举行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培训

       炎热的夏季,气温持续居高不下,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存放等环节的安全防控操作显得尤为重要。为提高园区餐饮人员及外租餐饮商户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认识,确保日常工作规范性和安全性,8月上旬,中关新园餐饮部在科学报告厅组织了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餐饮部管事部经理兼食品安全主管何辉辉担任此次培训主讲。她围绕餐饮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制作、自制饮品加工管理、专间管理、库房管理、食品留样管理等几个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结合图片和事例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来自园区各餐厅、厨房员工和外租餐饮商户共67人参加培训,大家深入学习了规范执行量化分级评定中的厨房操作流程,所获颇丰。

           
       本次培训在强化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重点关注学以致用,督促、引导餐饮一线人员将所学的食品安全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相关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从而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园区餐饮食品安全防控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