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三名厨师喜获行业奖项

   近日,中关新园管理部厨师团队加强对外交流,三名厨师参加餐饮行业大赛分别斩获奖项。其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荣获“锋火杯—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荣誉称号,中餐厨师杨正声荣获“十大名厨”奖,西餐西点厨师宋会军荣获“优秀作品”奖。

       

6月24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盛大启幕,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餐饮业界权威人物、名厨大师、专家学者齐聚盛典。中关新园管理部中餐厨师长陈义洪携作品“魔幻玫瑰牛肉”及“夏日清新卷之凉皮”两道菜式,荣获“锋火杯—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殊荣。

       

       

  同期,由慧聪餐厨网主办的第二届“味道中国 鼎厨大赛” 于6月25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中关新园管理部中餐厨师杨正声、西餐西点厨师宋会军参与大赛。他们凭借多年积累的扎实功底、高超的烹饪技艺、新颖的菜品创意,为大赛呈上中餐作品“泡椒茭白”、“香茅芝士银鳕鱼”及西点作品“贝壳酥”、“土豆包”,并以其“色、香、味、意、形”征服评委,分别荣获“十大名厨”奖和“优秀作品”奖。

       

       

       

  中关新园管理部厨师队伍是一支厨艺精湛、积极进取的团队。中餐厨师长陈义洪为江南烹饪名师、国家烹饪高级技师,常任全国餐饮业赛事评委,多次问鼎行业大赛金奖,并获得诸多荣誉。在中关新园管理部的倡导和支持下,陈义洪和他的厨师团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厨艺,并将参加烹饪大赛的所见、所得和所悟融入餐饮日常工作中,不断寻找美食灵感、推陈出新,为会议中心的餐饮接待工作保持行业较高水平进行着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