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十七)——集体跳绳

  5月17日下午,继“毛毛虫”项目比赛结束后,本届趣味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集体跳绳”也在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展开角逐。总经理助理苏茜担任本场比赛裁判员。

     
  “集体跳绳”集体能、技巧、战术、团队凝聚力为一体,常作为各类型运动会经典保留赛事,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运动会压轴项目。各部室对集体跳绳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园区可以经常看到各部室集中训练的场景。此项目共有9支参赛队伍,全都信心满满、志在必得。比赛时选手们前后衔接顺畅,快速而有节奏地在长绳间穿梭跳跃,在2分钟的比赛中全情投入,拼尽全力。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两支客务队、工程队和接待销售队共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至此,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暨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初赛全部结束,共有252人次晋级决赛,其中包含8名留学生。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欢乐。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