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十六) ——毛毛虫

  5月17日,趣味运动会迎来了初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毛毛虫”比赛,赛场位于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总经理助理兼客务部经理卞防军担任本场比赛裁判员。

       

   “毛毛虫”项目考验的不仅是每个参赛者的速度,更是团队整体的配合。本场比赛共计15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男、女6人配合出赛。除部门内部组队外,还有强强联合组成的跨部门联队。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每支队伍有两次练习机会。选手们争分夺秒,在练习中加快磨合、培养默契。个别选手虽然在练习时不慎受伤,但为了集体荣誉,依然带伤参加后续的比赛。赛场上,各队的风格迥异,有的求稳、有的求快,但都以各自最佳状态完成了比赛。

       

       

       

  最终,客务队、安保与财务联队、餐饮队和接待销售队成功晋级决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