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十五) ——投壶

  5月16日下午,继“夹弹球”比赛结束之后,“投壶”比赛也同样安排在7号楼70205会议室进行。 人力资源部经理母之华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员。

       

  “投壶”比赛是本届趣味运动会报名人数最多的项目,共有100人参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按照先后顺序排队等候,依次比赛。每位参赛者手持10支羽毛箭,瞄准3米外的“壶”进行投掷,入“壶”多者获胜。

       

  有限的场地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伴随着选手优雅的投姿,长长的羽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每当有人中“壶”,赛场内都会响起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由于参赛者众多,且比分较为接近,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又增加了一场复赛。最终,施万钟、阮春明、马辉、张盼盼脱颖而出,代表中关新园赛区进入决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