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七)——摸石头过河

  5月13日下午,趣味运动会第八项比赛 “摸石头过河”在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共有28人参赛。赛前,裁判员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宋振英,就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还通过情景演示模拟了犯规条款。

       
  出发前每名队员拿到泡沫材质“石头”三块,裁判员发令后,队员可通过手的协助,依次将“石头”踩在脚下交替前行,直至到达终点。此项比赛考验选手们的手、脚协调配合能力和平衡感,一不留神就会顾此失彼、失去重心,因“手触河面”或“掉落河中”而犯规,现场特别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进行实时监督。

       

       

       

       

       

       

       

       
  赛场上,队员们见贤思齐,不断寻求自我超越,从已完成的赛程中快速学习新技巧和新方法,以求更好、更快的完成比赛。伴随着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赛场上不断响起加油声、欢呼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安保部郭泽宁用时最短拔得头筹,与餐饮部王继龙、工程部丁轶和康乐部于洋共同晋级决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