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五)——夹球跑


       5月10日下午3时,随着接待销售部经理助理司立飞一声令下,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第六项比赛 “夹球跑”在9号楼东侧篮球场正式开启。

             
       参加“夹球跑”比赛的选手共50人,每2人为一组。每组队员需互相合作,背靠背夹住篮球从起点跑到终点,赛程20米,用时短的组获胜。途中如篮球掉落,需回到起点重新起跑;跑动中不得用手触碰篮球,每发现一次扣罚5秒。赛前,参赛选手们一边练习一边调整磨合,力求取得最佳成绩。赛场上,大家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展示出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客务部两组队伍与财务部两组队伍包揽女子组前四名。男子组各队成绩十分接近,餐饮部三组队伍和康乐部一组队伍杀出重围,晋级决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