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四) ——毽球、单人踢毽

       5月9日下午,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毽球、单人踢毽两个项目在康乐中心羽毛球馆依次开赛。两场比赛的裁判均为康乐部经理李巍。
       毽球比赛是团体项目,共有4支队伍参赛,包含留学生代表队1支。每队共4人,每局11分,采取三局两胜制。单人踢毽项目共28人参赛,包含留学生3名,采用计时制,比赛时间1分钟,踢键子次数多者获胜。

             
       毽球比赛是一项技术含量较高的竞技项目,结合了羽毛球、排球和藤球的特点。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选手们个个全力以赴,出脚不凡,正脚踢、反脚踢,变换各种花样,毽子像蝴蝶般在同学们的脚间飞舞,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经过几轮角逐,接待销售队、留学生队、人力资源队和客务队分获前四名,代表中关新园赛区进入决赛。

           

            

            

            
       毽球比赛结束后,开始进行更为紧张激烈的单人踢毽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专注投入,目不转睛地盯着上下翻飞的毽球,动作娴熟精准,将传统技法“盘、蹦、拐、磕、抹、背、勾踏”发挥的淋漓尽致。

            

            

            

            

            
       经过近半小时的比拼,有4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李建富、李荣、周新红和李翠华。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