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三) ——转转转

       5月8日下午,本届趣味运动会第三项比赛“转转转”在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如期举行。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是安保部经理鞠国峰。

             
       “转转转”是不同于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的新项目。共有32人参赛,分为8支队伍,每队4人,其中包含1支留学生代表队。各队选手按照序号参赛,其中1人先将5米长布带通过转圈缠在自己身上,然后迅速跑到队友处,在不用手触碰的前提下,将布条缠绕在队友身上。

             

             

             

             

             
       赛场上,各队参赛选手如齿轮般密切配合,拼尽全力地同步转动身体。这是一场培养和考验默契度的比赛,也是一场考验团队协作力的比赛。最终角逐出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工程队、客务队、餐饮队以及人力资源队。留学生队成绩突出,同样获得决赛资格。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