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二) ——转呼啦圈

       5月8日上午,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转呼啦圈”比赛在中关新园1号楼群英宴会厅举行。参赛的41名选手分为5组依次上场竞技。每组比赛时间为20分钟,连续转动呼啦圈时间最长者获胜。安保部经理鞠国峰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员。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姿态各异,有抱臂的,有叉腰的,有合掌的……,安静的氛围与“奔跑新园”比赛的热闹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一静一动,在群英宴会厅相映成趣,合奏成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和谐乐章。

             

             

             

             

             

             
       最终,有17名选手以持续转动呼啦圈20分钟的优秀成绩进入复赛。据悉,复赛将改变规则,升级难度,进一步考验选手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