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工程部顺利完成组织架构调整

       经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工程部组织架构调整方案于2019年5月6日起正式实施。

             
       架构调整方案是在外访考察调研和内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的。工程部借鉴管理人员外出考察学习的成果,立足园区和部门的业务特点,召开部门领班及以上干部“头脑风暴”讨论会,集思广益,统筹拟订。4月16日,部门再次召开专题会,组织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讨论,重新梳理各班组职责及专业主管岗位职责,同时确定了调整后的主管分工。

             
       此次架构调整基于实际工作需要,以科学合理、精简有效为原则,旨在优化工作流程、挖掘员工潜力、强化综合优势,力求稳步推进部门建设,更好地适应园区整体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