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暨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5月8日上午,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群英宴会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会议中心及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参赛运动员等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苏茜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致词。他号召全体参赛选手践行“共新园发展,享趣味生活”的活动理念,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园区的风采。

             

             
       财务部采购主管张明跃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承诺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运动的乐趣,分享运动的激情。随后康乐部经理李巍代表裁判员宣誓,保证秉承“客观、公正、认真”原则,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次运动会参赛员工共计385名,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双人赛和个人赛3大类项共18项,其中包含奔跑新园、转呼啦圈、转转转、毽球、单人踢毽、夹球跑、单人跳绳、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托球障碍跑、袋鼠接力跳、慢骑自行车、两人三足、夹弹球、投壶、勇往直前、毛毛虫、集体跳绳等。运动会初赛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7日,平均每天开展2-3个项目,决赛暨闭幕式预计在5月21日和22日举行。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了“奔跑新园”和“转呼拉圈”2项比赛。初赛及决赛期间将及时报道赛事状况,敬请期待!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