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19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中关新园703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建富作了总支和第五支部2018年的工作汇报,随后大家分别对总支和支部进行了评议。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针对新形势下,自身在坚持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义务、联系群众和遵守党纪国法等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剖析思想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后勤党委每月学习材料的推送和学习强国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党性修养和品格陶冶大有帮助,并决心克服工作压力,挤出更多时间学习,从而更好的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最后,大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