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9年1月29日下午,中关新园管理部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和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一行20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区共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以“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为主题,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着现场展出的实物、模型、影像和照片,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和个人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相对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无不为之感到深深的震撼和由衷的自豪,大大增强了民族荣誉感,同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和信心。

           

           
      在此之后,园区将继续组织领班以上干部参观学习,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