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接待“来自日本的小同学”团队

       2018年11月,中关新园接到预订通知,到北京大学附属小学进行学习交流的一支“来自日本的小同学”团队即将入住中关新园,其中11岁的小学生16人,陪同老师6人。其中大部分客人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接到任务后,客务部立即展开紧锣密鼓的接待部署。前厅部积极与销售经理联系,确定“来自日本的小同学”团队抵离店时间、人数、年龄、团队老师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前台接待人员提前制作房卡,采取集中排房的原则,尽可能安排在同一楼层或相近楼层。管家部根据前台提供的团队信息,认真检查房间内的每一件设施设备,确保安全与正常使用;根据学生年龄补充大小不同的包头拖鞋与防滑拖鞋;根据学生身高适当降低浴室花洒喷头位置;根据浴室地面情况增加防滑措施……每一个接待细节都见证了中关新园对客服务的专业与用心。  

            
       11月26日晚,在完备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前台工作人员为“来自日本的小同学”团队迅速办理了入住手续,大堂经理陪同团队老师及小学生进入相应楼层,并提供英、日语服务。

            
       团队在住期间,管家部详细记录每一次来电内容并快速有效地为学生们解答,以便做好交接和后续跟进工作;加大中、夜班服务员巡视频次,保证公共区域卫生整洁;大堂经理、前台接待、楼层服务员密切关注学生们在住需求,以便及时准确的提供客房服务。

            
       在客务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奋战下,各项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推进和落实,圆满完成了这一“特殊”团队的接待任务,其间所提供的人性化、交互式、即时性的客房服务又一次受到了广泛赞誉。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