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承接永州市招才引智招聘会

       11月18日,湖南省永州市2018年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顺利召开。招聘会场设置在群英宴会厅,北京大学副校长陈宝剑、永州市委书记李晖、永安市相关单位领导、企业家及应聘的北京大学学生共约200人参加了招聘会。

            
       接到招聘会的预订日程后,中关新园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密切跟进活动进程,规划参会人员进场路线,布置场地、台型,与主办方负责人反复确认会议流程等相关事宜,确保招聘会能够顺利召开。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餐饮部凭借着丰富的服务经验和细心准备,提供了专业、有序的会场服务。活动主办方对会议接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会议结束后送来感谢信,同时表达了今后还将继续来中关新园举办招聘及其他活动的意向。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