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圆满完成兰州大学校友大会接待服务

    2018年10月21日,兰州大学在中关新园举办2018年度兰州大学校友大会系列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来自全国各地,人数众多。本次活动中,中关新园累计接待会议7场次,累计服务宾客480人次;接待中、西餐用餐宾客600人次。

             

    大会筹备期间,餐饮部派销售人员多次与主办方协商会议服务流程等相关事宜,针对会议场型布置、用餐要求及安排、会场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反复沟通,为保证会议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由于参会人数变动较大,活动当天,主办方提出增加200位宾客茶歇的需求,西厨房接到通知后,集中了西饼房全部人力,加班加点烘焙精美糕点,满足了会议的茶歇需求,得到了主办方的真诚致谢。

             

    为确保提供优质、高效、顺畅的会议和餐饮服务,餐饮部统筹调配各班组员工,加班加点进行群英宴会厅的场地布置、台型摆放及会议流程确认。当天晚宴开始前,怡园中餐厅经理对服务本次宴会的员工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工作分配,用图形编码等方式逐项安排。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配合、紧密衔接,高效完成了摆台工作,会场和餐饮服务有序进行, 晚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