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举办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

      为庆祝园区运营十周年,中关新园管理部于2018年10月10日组织了以“十载兴园路,十里启新程”为主题的“奔跑•新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开幕式由何海燕副总经理主持,周锋执行总经理致开幕辞,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等多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得到了各部室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包括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内,共有202人参赛,年龄最长的56岁。下午2:25分,总经理助理苏茜作为裁判长打响发令枪,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男女选手先后出发,沿着比赛规定的路线奔向终点。选手们满怀激情,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友谊与团结、关爱与尊重的体育精神。在众人的期待中,工程部程大卫第一个冲线,以25分01秒的成绩取得男子组冠军。康乐部王燚、安保部郭泽宁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财务部冀丹丹以29分40秒佳绩摘取女子组桂冠,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餐饮部李荣、总经理办公室何海燕。闭幕式上,中心领导张胜群主任、周锋副主任为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赛后,管理部还将继续开展主题为“十年同行”的健步走活动,把“健康新园”的理念普及到更多员工。

               

                

                
      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是中关新园庆祝运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全程约6公里,在园区环跑10圈,选手们每一步的坚持、每一次的超越,契合着园区十年来脚踏实地的成长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活动期待把“长”跑变为“常”跑,鼓励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与园区共创美好明天。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